三伏天把“它”榨成汁,每天晚上喝一杯,脂肪燃烧一整夜!

三伏天把“它”榨成汁,每天晚上喝一杯,脂肪燃烧一整夜!

芹菜是很常见的蔬菜,有大芹菜和小芹菜之分,芹菜汁就是将芹菜榨成汁,具有减肥以及降低血压的作用,芹菜汁对于便秘严重者也有缓解的重要,实在是一举两得的效果。

长期喝芹菜汁能减肥瘦身,因为芹菜汁中含有一种能刺激人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芹菜汁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它们都能促进人体内粪便生成与排泄,也能减少人体对脂肪与胆固醇的吸收。

芹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P可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增加血管弹性,具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和毛细血管破裂等功能,是高血压患者和中老年人夏季保健的佳品。

在吃芹菜之前,建议先用冷水泡一段时间,再放进锅里用开水焯一下。因为芹菜在生长过程中可能会用到农药等,因此在食用前先用开水稍焯一下可以去除有害物质。这样榨出的芹菜汁才是最健康无害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