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成为“果汁之王”,想不到好处那么多但有些人群要忌食

百香果又称西番莲,是西番莲科西番莲属植物,是一种热带藤本攀附果树,果实甜酸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目前已知西番莲果实含有超过1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是世界上已知最芳香的水果之一,有“果汁之王”的美誉。

功效:西番莲果实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内含多达165种化合物,17种氨基酸和抗癌的有效成分,能防治细胞老化、癌变,提高免疫力、有抗衰老,抗疲劳、安神助眠、排毒养颜的功效。

禁忌:百香果的食用禁忌很少,适合大部分人群的食用,可以为身体提供很好的营养元素,但是由于百香果胃酸,而且有助消化的作用,所以有胃肠道疾病,比如胃溃疡、经常性泄泻的人群要忌食。

安安带你走进绿色养生世界。

学会的朋友,希望能在下方评论和分享,记得关注安安,希望大家给一点支持

(图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