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地头这些野菜,降压美容,抗癌减肥,补虚补肾,女人最爱!

农村地头这些野菜,降压美容,抗癌减肥,补虚补肾,女人最爱吃!

1、海蓬菜

海蓬菜是农村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野菜,富含维生素,18种氨基酸、纤维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海蓬菜味道鲜美,常被用来包饺子、包包子;不仅如此,海蓬菜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能有效补益身体;

2、枸杞叶

枸杞叶是农村常见的野菜,营养美味,药用价值很高;常吃枸杞叶,具有降低高血压、治疗糖尿病、养肝明目、清热解毒、补虚补肾、祛风除湿,活血化瘀、美容养颜等功效;

3、你知道它叫什么吗?

枸杞叶为茄科植物枸杞或宁夏枸杞的嫩茎叶。枸杞属灌木或大灌木,叶互生或数片丛生;叶片卵状菱形至卵状披针形,长2~6厘米,宽0.6~2.5厘米,先端尖或钝,基部狭楔形,全缘,两面均无毛。

你都学会了吗?你的家乡有这种野菜吗?上面的你吃过几种?最后一种你认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