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品酒】澳洲膜拜酒王与南半球最贵、风水最好的葡萄园

了解与热爱收藏澳大利亚顶级膜拜酒的朋友,对ChrisRingland(克里斯·瑞兰德)酒庄一定不陌生。

酒庄坐落在南澳的巴罗萨谷,作为澳洲的顶级膜拜酒庄,酒庄的一众酒款可以说是获得罗伯特·帕克满分酒评的常客。代表酒款、兰顿至尊级、出产自百年老藤西拉葡萄园的ChrisRinglandDry-GrownShiraz,每年的产量低至100多箱,被誉为澳洲最难买到的西拉子葡萄酒,同时也是澳洲十大最贵葡萄酒之首。

酒庄庄主ChrisRingland出生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曾经在另外一个巴罗萨的传奇酒庄洛克福酒庄(Rockford)工作多年,在那里他形成了独特的酿酒风格,并酿造出了许多世界级西拉,后来Chris又去了西班牙等欧洲葡萄酒产区担任酿酒顾问,再后来就买下了面前这片南半球最珍贵的葡萄园之一,开启了酿造澳洲顶级膜拜酒的道路。

这期的【路易品酒】来到了神秘的ChrisRingland酒庄,参观了南半球风水(朝向、海拔、气候、土壤俱佳)最好的葡萄园之一,并品尝了澳洲的膜拜酒之王。

-本期视频-

酒款品鉴

1 ChrisRinglandDryGrownShiraz-极度浓郁、超长回味

2 ChrisRinglandDimchurchShiraz-优雅、妩媚

3 ChrisRinglandHoffmannVineyardShiraz-柔和又充满爆发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