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下美国的网红椰汁,颜色像是西瓜汁!喝的起的都是土豪

椰子汁大家都喝过,小编最熟悉的就是椰树牌的,那么,在国外有没有啥流行的椰子汁?接下来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美国的网红椰汁,颜色像是西瓜汁!喝的起的都是土豪。

Harmless Harvest 100% Raw Coconut Water, 百分百冷榨的椰子水,着呢个看上去是透明的颜色,味道十分好喝,喝起来就像直接喝椰子汁一样。绝对是最好喝的椰子汁,也是一个绝对有机的椰子汁。

不过这个美国椰子汁的颜色很特殊,刚开始的时候是透明的,但是特的是它会变色,变成粉红色的,不知道还以为喝的是西瓜汁,真的太像了。其实这是因为生产过程中椰汁与阳光和空气氧化所导致的,因为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这种椰子汁保质期也是非常短。

它的味道具有椰子的清香味道和甘甜的口感,属于那种喝一口就惊艳的牌子,而且色彩丰富,每一瓶因为环境的不同产生的反应也不同,这就导致每一瓶椰子汁的口感和颜色都存在细微差别。

可以说它的味道跟新鲜椰子汁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贵,而且很难买到,喝的起的都是土豪!这个价格是多少呢,230毫升的80块钱一瓶、480毫升左右150块钱。这样的有机椰子汁你咋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