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食物 孕妈常吃可以“安胎”

1,深海鱼类

鱼肉的营养非常高,并且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鱼肉中有一种,营养元素,较多脂肪酸,脂肪酸可以减少孕妇早产的几率。尤其是深海鱼类,对于孕妇来说,要更好一些。但是不是所有的鱼类都对孕妇有好处,比如说,在我国市场中,很多的三文鱼其实是一种水中的寄生虫。

所以尽量不要去买三文鱼,因为肉眼分辨不出来,其次,不要吃鲶鱼这种,在脏水中生活的鱼类。

2,蜂蜜

蜂蜜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每天吃一点蜂蜜,一次吃一点,不仅仅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胎作用,并且,在睡觉之前一个半小时喝一点蜂蜜水,还可以有效的,提升人的睡眠质量。

3,葡萄

葡萄能够安胎,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事,葡萄对于胎儿的发育,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但是,每天不要吃太多,一般,每天吃八九颗葡萄就已经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