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克星”出现了,坚持每天吃一点, 血脂轻松降下来

高血脂的危害,高血脂的症状及危害是现代人关注的话题,因为由于生活物质条件的丰富性,加上饮食作息习惯的不科学,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一些富贵病,高血脂就是其中一种,高血脂对身体影响十分大,会让我们血压升高,并且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预防高血脂的发生。

荞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韧性和致密性,又有保护血管的作用。芦丁物质,则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软化血管,保护视力预防心脑血管出血,调节血脂,扩张冠状动脉并增加其血流量等.

洋葱含有一种能使血管扩张的前列腺素A,它能舒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减少血管的压力,同时洋葱还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可增强纤维蛋白溶解的活性,具有降血脂,抗动脉硬化的功能。

槐米,为槐花未开的花蕾。药理研究表明,槐米含黄酮体及苷类芸香苷(芦丁)、槲皮素、槐苷及鞣质等。芦丁有软化血管、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防治高血脂和高血压的功效。

杜仲茶是药食同源的食物,其对蛋白质和脂肪油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能有效预防和祛除血管里的脂肪和杂质,使血管通畅,能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中沉淀。

普洱茶能够调节血液中的胆固醇,降低脂肪的浓度,具有降低血酯,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冲泡普洱茶的时候尽量选择紫砂壶,煮茶的时候不能过度的沸腾,不然会减少茶叶中的活性。

茄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p,维生素P的作用是保护血管、维持血管的弹性、预防血管硬化清理血管垃圾。平时吃茄子的时候不要选择太油腻的吃法,最好的清蒸少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