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几招轻松去除牙垢,再也不用去洗牙了,简单实用!

我们在吃完东西以后,牙齿上面就会残留很多的食物残渣,这样就会造成口腔里面的细菌特别的多。有时候刷牙并不能真正的把牙齿变得很干净。

牙齿发黄,牙垢和牙石真的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影响口腔健康、妨碍我们吃东西,更重要的是还会使我们的口气不再清新,这真的让人很烦恼呢!

长期洗牙对牙齿也有很大程度的伤害,除了洗牙,还有没有什么天然健康的方法可以帮我们清除牙齿上的牙垢呢?一起来看看吧!

1、醋(白醋或者食醋都是可以的)

用醋先漱口3分钟后在刷牙。因为醋中含有醋酸可以溶解牙垢,所以在牙垢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2、柠檬

用柠檬去皮榨汁后,用棉签沾取柠檬汁,擦洗我们有牙垢的牙齿,擦洗完成之后在漱口就可以了。

因为柠檬酸也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去除牙垢,同时也能减少口臭的发生,但是如果我们在擦拭的时候感到牙齿受不了的时候就应该马上漱口了。

3、小苏打+芦荟胶+蔬菜甘油+柠檬油

一杯水、半杯小苏打、一小勺芦荟凝胶、4小勺蔬菜甘油和一小勺的柠檬精油,用这些东西混合均匀搅拌成糊状,用这种混合物刷你的牙齿, 你的牙齿会显得更白, 也能轻松的去除牙齿中的牙垢。

4、红糖

先取适量红糖放进口中,含15分钟左右,使全口牙齿均浸泡在糖液中,再用较硬实的牙刷反复刷2~3分钟,然后用淡盐水刷牙l~2分钟,每日早晚各1次,连续1周可除。

5、橘皮

干净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龈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只有长期的坚持下去,你才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末给你牙齿带来美白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