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蛋李子·颠覆你味觉的一种杏李

“恐龙蛋李子”听说过吗?吃过吗?吃过的有没有巅峰你的味觉?大家平时对李子的口感认识,应该和我差不多吧,要么“甜”要么“酸”,“恐龙蛋”李子就完全不一样了,它是有“李”和“杏”杂交出来的优良李子品种,李基因占75%,杏基因占25%,所以它被称之为:美国杏李。既有李子的甜味又有杏的香味,美国水果杏李又名恐龙蛋,为顶级加州蜜李的一种,(英文:pluot)是布林(plum)和(apricot)杂交而成的水果,被国际公认为21世纪的水果骄子,8月初就是恐龙蛋李子成熟的时候了,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是不是很诱人啊?果实外形十分美观,独特,果皮黄红色伴有红色斑点,有一层果粉,果肉鲜红色,味香甜,质脆,果汁多,让我们再来看看洗点果粉后的样子:

如果不看果肉是不是觉得不是一种果子啊?距离真正成熟时间还有十天左右,现在的颜色还没有完全上色呢,恐龙蛋李子富含维生素和矿质元素 ,特 别是维生素A、维生素C及 β -胡萝卜素 (具有一 定的抗癌作用 )和钾的含量较高 ,不含饱和脂肪酸、胆固醇 ,综合性状非常优良 ,堪称果中珍品 ,因其果色泽艳丽,芬芳馥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所以具有一定抗癌和增强肌体活力、延缓衰老的作用, 是21世纪市场前景最好的新兴高档水果品种之一。

这么好吃,又发展前景的恐龙蛋李子还特别丰产呢,经济效益也是不错的,看看这树上一连串的果子吧

想要更多了解恐龙蛋李子的可以随时联系留言,让我们期待恐龙蛋李子成熟期的到来!

本文仅代表本人对恐龙蛋李子的了解,转发时请留言,谢谢对我的支持!

1505385877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