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棉花玉米片 光看名字就知道,一道连猴子都会做的神级甜点

有时候在家,就是会忽然涌起一股好想吃甜点的冲动。有不少科学研究说糖有成瘾性,但是、但是,你说要拒绝甜点,臣妾办不到啊!!!一道连猴子都会做的神级甜点,在家只要3种材料3分钟就可以做好,这不是逼我吗?!

光看图就超美味的甜点,就是这个奶油棉花玉米片。光看名字就知道,三种材料就是「奶油、棉花糖、玉米片啦!据说做好的成品不但有原本玉米片的酥脆,还有棉花糖的甜与奶油的香醇,搭配在一起不但超好吃,甚至还让人感觉不到腻?!不如就直接来看三个步骤是什么吧!

1. 把奶油溶化,加进棉花糖。

奶油有盐/无盐都可以,我用了40g奶油配100g棉花糖,不过其实完全是凭感觉就可以了噢!

2. 搅拌搅拌~ 不要烧焦了。

3. 放进无糖玉米片拌好,大功告成啦!

这款点心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管是奶油还是棉花糖,搭上玉米片都是超好吃,所以是要奶油多还是棉花糖多,完全就是随便你,怎么做怎么好吃啊!

虽然怎么看都热量爆高,但是看到这点心金黄又发着光的样子,脑内就自动浮出香香的奶油味,还有脆脆的口感,我已经决定,今晚又要买材料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