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市卫计委督导检查2018年上半年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2018年7月16日至7月25日,市卫计委组织专家对全市13个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依据《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考核指标的通知》(市卫计发〔2018〕82号),分两个检查组,通过“听、谈、查、评”的方式开展考核。“听”,主要听取区县卫计局汇报2018年上半年卫计综合监督及食品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谈”,主要和区县卫计局座谈、交流卫计综合监督工作的做法、经验、成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意见和建议;“查”,主要查看区县卫计局、监督所对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

督导组随机抽选区县一所二级医院(检查医疗机构医政监管、传染病防治和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镇街卫生院(检查卫计监督协管、医疗废物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评”,此次检查情况将纳入年终考核,通报区县。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们掌握了区县卫计局和监督所综合监督及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总结了工作经验,推进了基层综合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进程,逐步建立健全了全市卫计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的督导考核机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