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清汤挂面的华丽逆袭

这里讲的并不是一个非人类的励志故事,而是一个吃货的求生欲望大于一切的故事,于是想要利用手里现有的食材做好一盆挂面的创造欲望。但是往往事情就是这么巧,碰巧做成一盆好吃的面条,用时20分钟即可。

这样的方法做好后的挂面汤好喝,面好吃,嗯,一个人一盆都不够的节奏,而且方法也比较简单的说。

配菜:小葱,虾两只,番茄一个,青菜一小撮,小米辣一颗

配料:油、盐、生抽

配菜

1、把配菜洗净,小葱切断,番茄切块,虾去虾线,头和身体分开,小米辣切成粒

炝锅

2、锅里放油,呛虾头,虾头变色后加入番茄炒,炒到五成熟,加入水烧开

切好的葱段

烧开水下挂面

3、水开后加入挂面,煮到面6成熟时加入青菜和虾,加盐和生抽调味,出锅前加入小葱即可。

豪华版挂面出锅

这样一盆有食欲的面啊

一盆华丽的色香味俱全的面条就出锅啦。最后一步就开吃啦,这样煮出的面汤也非常好喝,一个人吃一盆正好的说。嗯,炝锅的时候应该加点小葱,味道会更鲜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