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到颤抖!火爆台湾的「赤美生蚝」来惠州了,只有这里吃得到!

- 本栏目 第1149期 -

日式门头,随风飘动的红灯笼

阳光温热的日子里连云也变得懒懒的

八月第一天,盛夏美得刚刚好

花满是老板娘用心与坚持的成果

她将美食与环境搭配成自己的品味

新鲜的食材,别具一格的桌椅

一草一木,一花一叶,皆具风情...

这个夏天她为大家带来一位从台湾

北纬22.9度至北纬25.4度优质海域的神秘嘉宾

(文中有双重福利哦~)

夏日美味

赤美九道蚝

赤美生蚝水源来自深海岩层的咸矿泉水,经九道净化程序,新鲜度达刺身标准,故有赤美九道蚝的美称。从养殖到采集上市历经49道细分工序,美味程度足以与法国生蚝相媲美。

新鲜的生蚝应该紧闭双壳,开盖后,蚝肉丰满,香气新鲜,饱含海水,这是生蚝新鲜度的基本判断标准。

只有鲜活的生蚝才敢以清蒸的面目示人,兑上经典调味品蒜蓉酱,蒜香并没有夺去生蚝原有新鲜的海水香气,反而柔滑的气味与生蚝相辅相成...

老板娘会贴心地配一把小刀,便于食客割开贝柱连着壳的部分,这一举动足以说明生蚝的新鲜,肥美。

生蚝肉质饱满,汁水垂怜欲滴,蒜蓉的香气钻进生蚝,海鲜控们早已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了。

把蚝肉一口倒入嘴里,带着海水的味道吃下去,仿佛正在享受大海的恩赐,满足感油然而生!

1

8月1日至8月7日

原价108元/份的赤美生蚝

现前50名只需19.9元即可购买

50名后只需29.9元

岁月静好

海鲜石锅泡饭

对中国人来说,一碗米饭可是匆忙日常中果腹之食,是舌尖给予胃的温暖,是对抗饥饿之时的饱腹食粮。

颗粒饱满的米饭上铺满了各式各样的海鲜,足足六样,一次性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好吃的石锅泡饭,关键是一壶浓郁汤底的加持,用猪骨筒加鸡骨熬制汤底,融入惠州人习惯的口味进行调制,方熬制成这一壶精华。

浓汤倒入滚烫的石锅,随即扬起一阵海鲜和米饭的甜香味,石锅发滋滋滋的声响,米饭,海鲜,汤汁此时此刻融为一体,香气扑鼻。

在闷热的夏天,一大碗泡饭上堆满了钟意的海鲜,边喝汤边吃饭,咕噜咕噜下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在花满蔓延开来...

清新一夏

花心卷

既然是日料店,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寿司。花满有一款“专利寿司”--花心卷,只有这里才吃得到,自推出以来销售30000+份,成为花满必吃排行榜TOP.1。

用一层透薄的春卷皮将炸虾、青瓜丝、胡萝卜丝卷成卷物状,犹如把属于夏天的颜色包裹在一起,清新的视觉享受让人胃口大增。

青瓜与胡萝卜清新的口感,炸虾的酥脆,每个元素相互融合,感觉一口把夏天吃进嘴里,香气溢满整个口腔,几乎没人能抵挡它带来的美味。

夏季分享式套餐

即使每天忙碌于工作,也不忘了与身边人分享美食,在夏季漫长的日子里和亲朋好友分享一顿丰富且精致的美食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事情。

套餐包含:

☑刺身拼盘(三拼)☑寿司拼盘(三拼)

☑赤美生蚝半打☑芝士烤大虾

☑水果加州卷☑南蛮炸鸡块

☑招牌炒饭☑蔬菜沙律☑海草

☑鲜榨百香果汁(两杯)

2

8月1日-8月7日

原价329元的二人套餐

现只需168元即可购买

两个优惠可同时使用

点击下列小程序可立即抢购哦!

在这里与友人热热闹闹,吃着美味也在分享着身边的故事,在繁忙疲累的生活中,用一口舌尖的极致温暖治愈人心。

在踏进店里那一刻,进入的是一个溢满人情味的日料世界。鲜花簇拥与一抹原木色构成的厅堂,充斥着自然气息。无论是约会还是聚餐,在这里都别有一番风情。

/觅食信息/

-花满主题餐厅-

地址:惠州惠城区花边南路2号(麦地丽日银座西门对面)

电话:13790776027

营业时间:11:00-14:00;17:00-21:30

人均消费:80-90元

导航搜索“花满主题餐厅”即可到达

用餐时间,食客逐渐多了起来

互相交谈,欢声笑语在花满荡漾着

我想这就是花满最有热度的地方

也是老板娘最容易触摸幸福的地方吧...

你有什么夏天特别喜欢吃的美食吗?

快到留言区告诉我吧

//

小舒会在留言区排名前十名中抽取五位走心评论

送出价值108元的赤美生蚝一份哦!

-END-

广告 | 花满主题餐厅

*原创归美食惠州所有

未经允许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