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最难以接受的10道中国美食,你都爱吃吗

中国幅员辽阔,自然条件千差万别。生活在中国大地上的56个民族,在不同自然环境中,各自形成了富有特色的丰富的饮食习俗。中国是具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它的饮食文化与烹调技艺是它的文明史的一部分。是中国灿烂文化的结晶。在中国人眼中看似非常美味的东西在外国人那里却异常的难下咽。

毛豆腐,注意是毛豆腐不是臭豆腐哦!在豆腐表面有一层白色茸毛,是徽州地区的特色传统名菜,这么美味的食材在外国人看来确实发霉腐烂的东西。

猪大肠,小编最爱的就是红烧大肠了,外国人觉得这是装猪大便的器官怎么能下得了口呢?

臭豆腐,名字虽俗气、却外陋内秀、平中见奇、源远流长,是一种极具特色的中华传统小吃。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光是这臭味就让外国人接受不了了。

毛鸡蛋,有多少人吃过这个毛鸡蛋呐?毛鸡蛋是鸡蛋在孵化过程中受到不当的温度、湿度或者是某些病菌的影响,导致鸡胚发育停止,死在蛋壳内尚未成熟的小鸡。外国人这是觉得是在吃动物死后的尸体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鸡爪,泡椒凤爪那是宅在家看电视剧的必备零食啊!多得劲的,怎么在外国人看来是垃圾菜了呢

猪血,.猪血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出猪肉一倍,含各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具补血的功效。为孕妇常食之佳品。可防妊娠贫血,以对妊娠眩晕亦有良好的作用。这么好的东西在外国人那又是一道碰都不碰的菜。

豆腐乳,豆腐乳配稀饭那也是不错的组合,外国人觉得吃这个东西就是一种挑战

皮蛋,是中国传统风味蛋制品,口感鲜滑爽口,经过特殊的加工方式后,松花蛋会变得黝黑光亮,上面还有白色的花纹,闻一闻则有一种特殊的香气扑鼻而来,是人民群众喜欢的美食之一。不过在一些外国人眼会认为这黑蛋绝对是“黑暗系菜品”

燕窝,那可是上等的佳品,老贵了。是中国自明代以来开始被食用的传统名贵食品之一。可老外一听是雨燕和金丝燕属的几种金丝燕分泌出来的唾液,就开始一副嫌弃的脸。说到这里小编只想说这个我爱吃,毕竟我想美美的,只是没有条件吃呀!有木有和小编一样的呀?

动物的头,不管是鸭头、鸡头还是鱼头外国人碰都不碰,他们认为动物最多的细菌就是在头上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