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各种营养美味的绿色食品(五彩缤纷的蔬菜面)

五彩缤纷的蔬菜面

各种不同颜色的面条

蔬菜水果汁

1.首先把各种蔬菜或水果(青菜或菠菜.胡萝卜.紫甘蓝.南瓜.西红柿)用水果机搅拌成上图

取适量面粉加入蔬菜汁和鸡蛋

2.面粉里加入鸡蛋和蔬菜汁搅拌均匀后用手揉.基本上蔬菜汁的液体量已经够面团吸收,不需要额外加水,加入少许的盐面会更劲道

3.各自揉成团后面压面的时候还要加面粉进去,面条机吃硬不吃软,但是为了方便操作,我都是先把面团揉软些,后面在压的过程中再加面粉,使其变硬.如果是手擀或用压面机的话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来控制面条的软硬程度和劲道。

4.面和好后存放半小时使其充分发酵一下面会更好,然后进行擀面根据自己喜爱的厚度和宽度进行刀切处理.

5.做好的面粉可以自然晾干,也可以分成份放入冰箱冷藏室,分装的份量是每次食用的量,这样也方便每次食用。

6.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烹饪,如夏季凉拌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