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的3种虾不能买,一种都不行

菜市场的这3种虾不能买,一种都不行,快看看你买过吗?在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吃虾,你家里经常买虾吗。虾味道鲜美,口味独特,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但是我们在购买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菜市场的这三种虾千万不能购买,一种都不可以,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种,我们要看一下整体的颜色。如果是青绿色或者是青白色就是新鲜的,如果颜色是淡红色。虾皮壳发暗,就说明已经不新鲜了,这种虾,千万不要购买。

第二个可以看下整体的外形,新鲜的虾头虾尾特别完整。虾身会有一定的弯曲度,如果是不新鲜的虾头虾尾就容易掉落。而且可以肉连接很松,这种虾也千万不要购买。

第三种。买的时候要摸一下它的肉质。如果手触摸感觉它比较硬,并且有弹性,说明就是新鲜的,如果摸起来肉质很软,弹性很差的,可能放置的时间太久了,最好不要购买,怎么样,这三个购买虾的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