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水果,每天都吃一点,可以清洗肠胃,还可以抗衰老!

菠萝蜜又称木菠萝、树菠萝,它的果实是长在树干上的,非常高产,单果分量可达80公斤,大得惊人,其香气之浓郁也可谓世界之最,是以有“热带果王”美称、是六月养分最高的水果。菠萝蜜平日能够分为干浆果(干苞)和多浆果(湿苞)两种。

促消化、清肠胃

菠萝蜜的果肉部分含有脂肪、糖分、卵白质,而且菠萝蜜的果汁中还含有一种跟胃液比较类似的酵素,能够起到分解蛋白质的效果,帮助肠胃消化。菠萝蜜中含有的菠萝蛋白,能够起到清洗肠胃的效果,而且可以增加肠胃蠕动。

美容养颜

菠萝蜜中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其余微量元素,能够起到润泽肌肤,避免皮肤干裂,润泽头发的效果,对美白、抗皱、抗衰老等都是有用途的。假如把菠萝蜜的果肉当成面膜用,其果汁对打消老年斑也是有帮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