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的“祛湿王”,每天坚持吃一吃,吃到三伏天赶走全年湿气,脸色红润更健康!

蒲公英是农村路边比较常见的一种野草,既能药用也能食用,它的主要功效为泻火除湿,经常用它泡水喝可以改善湿热所导致的恶心、舌苔发黄等问题,对湿热引起的痘痘也有不错的效果。

苦瓜虽然味道苦,但是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祛湿止痒的功效。苦瓜不仅有助祛湿,对皮肤问题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除此之外,苦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保护心脏,是很好的保健食品。

俗话说得好:“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醋泡姜,不仅祛湿,还有助于健脾胃,刮油去脂。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吃生姜可以有效的驱除体内多余寒气,让身体更加轻松无负担。

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仅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夏天喝玉米须茶还有凉血泄热的功效,不仅能够排出体内的湿热之气,还具有清肝利胆的作用,全家人都可以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