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天然“克星”被找到了, 每天喝一点, 越喝血压越平稳

高血压是慢性病,俗话又说,三分靠治七分靠养,降压治疗本身就是一门艺术,掌握好窍门就能把血压控制得很好。由于高血压病是一种难缠的疾病,一旦发病就会持续一生跟随着你,甩都甩不掉,因此只有及早从饮食上预防,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才能控制病情的发展,并逐步改善人体的功能状态,使其保持一定的健康水平。

莲子含有的连心碱经转变后对人体具有降压效果,高血压患者适量吃有助于改善心肌收缩力,减缓心率,对于降血压很有帮助。莲子心茶,所谓莲子心是指莲子中间青绿色的胚芽。其味极苦,但却具有极好的降压去脂之效。

桑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干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常吃具有美颜、抵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每天吃几颗或者是泡茶饮用桑葚干,都具有很好的降血压功效,是非常健康的降压食材之一,常吃身体好。

土豆富含钾元素,而钾元素可促进尿液中钠的排出,进而使血压下降,因此常吃土豆可起到降血压的作用。把土豆连皮一起煮,能够有效的补益身体,辅助降血压。

绿萝花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各种血管炎症有显著的疗效。绿萝花可以降血脂,主要对冠心病、肥胖者、高血脂,各种血管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起到降血压的作用,每天可以吃两个橙子,或者是榨汁服用,效果都是很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