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天然养胃药”, 有胃病的人坚持吃,修复受损胃黏膜

现代人得胃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所谓“十胃九病”,意思就是10个人里面,9个都有胃病。大部分人不当回事,胃痛时“扛一扛”就过,却没想到,小胃病也可能拖成大胃癌!得了胃病之后,想要根治的话,确实是比较困难的,只能够靠慢慢的养来改善。在生活当中,有很多食物都是可以起到养胃作用的,想要让胃变的更好,就应该多吃一点。

对于患有胃炎、胃溃疡、肠炎等肠胃疾病的人群,每天就可以适量的吃些秋葵会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另外秋葵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肠胃的蠕动以及消化吸收,为肠胃的益生菌提供营养物质。

山楂具有健脾消积、行气活血之功效,最适宜于脾胃不好,饮食不节所引起的消化不良、胃肠胀气、恶心呕吐。生活中的山楂饼、山楂糕均可以当作零食吃;或山楂25~30克,与水共煎后服用,每天1次,一家人三伏天喝一杯,让你的胃慢慢强健起来。

红薯富含纤维和维生素等物质,有暖胃的功效,每天吃一点能加快肠胃的消化,减少肠胃的负担,对胃能够有很好的保护效果。红薯本身养胃,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加食欲,有很好的养胃效果!

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 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 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不好的人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