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经饿了三天了,有4种黑暗料理供你选择,网友:饿死算了

如果你现在已经被饿了三天了,饿到已经快要濒临死亡了,下边给你提供了四种黑暗料理,你会选择吃下哪一种呢?

日本纳豆饭:这个味道实在是没办法形容,但是日本人好像很喜欢吃这个,据说可以长寿,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日本人吃这个的时候很喜欢说:我也能活到100岁。

鲱鱼罐头:这个很少人敢尝试吧!不过之前吃播主播,有好多曾经挑战过得,但很多一打开盖子就直接宣布失败了,因为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个味道。

韩国鳐鱼片:据说这个臭味是纳豆的14倍,它还会自己发酵,散发出很浓重的氨气味道,很像是厕所里面的味道。

蚂蚁蛋:这个是我们国家云南傣族的一道名菜,据说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极高,食用的蚂蚁蛋,都是生长在树上的大黄蚂蚁所产的,很珍贵,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好了,就这4道菜,你会选择那一道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