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胃口的时候不妨来这道小菜开开胃吧,脆爽可口,香辣又美味!

还记得韩剧《浪漫满屋》里男主角最中意的那道小菜凉拌海蜇皮么?蒜香、 辣汁以及白醋带来的清淡爽口的酸味交织在一起,为海蜇皮爽脆的口感增加了丰满的层次。

海蜇皮 300g,胡萝卜 30g,黄瓜 50g,蒜蓉 1 大匙,香菜段 少许,盐 1/2 小匙,鸡粉 1/2 小匙,糖 1/2 小匙,香油 1 小匙,白醋 1 小匙,辣椒油 1 小匙

开始制作:

1. 海蜇皮在流动水下反复冲洗,直至洗干净,然后放入70℃~80℃的热水中汆一下,入冰水中过凉,捞出切丝。

2.胡萝卜、 黄瓜洗净, 去皮切丝,加盐腌 5 分钟,再挤去多余水分。

3. 将海蜇皮、黄瓜丝、胡萝卜丝入容器中, 加蒜蓉、 香菜段、盐、 鸡粉、 糖、 香油、 辣椒油、白醋搅拌均匀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