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今日份的成都吃货靠谱指南

1、麦当劳中国“8.8会员节” 与会员同庆“金拱门”一周年

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启动“8.8会员节”,与全渠道(官方App、微信、支付宝)近5000万会员同庆“金拱门”一周年。8月8日起,麦当劳针对会员开展连续28天的超值优惠活动,每日推出一款惊喜优惠。“麦当劳于2017年在全国推出会员计划,至今已累积近5000万会员。‘8.8会员节’是麦当劳中国打通渠道最多、触及客群最广、促销力度最大的会员活动!我们期待用惊喜的优惠与会员们共庆金拱门时代的麦当劳,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

2、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今日在蓉开幕

六大平行分论坛昨日开启中国品牌的“成都时间”与会嘉宾认真听取会议发言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今日将在成都正式开幕。

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中国品牌节自首届以来,已成功在北京、青岛、贵阳、大连四座城市举办了十一届。

本届品牌节首次移师成都,内容丰富,包括举办20余场平行分论坛和专题活动,主题涉及《新经济与独角兽》《AI如何产业赋能》《企业家使命与社会责任》等领域的重磅话题。

3、“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周六开跑

色香味俱全的火锅是成都美食的一张名片近年来,国内掀起了一股“马拉松热”,各类大小赛事不断,跑步爱好者群体不断壮大。

而火锅,作为成都人喜爱的用餐形式,更是品牌群雄迭起,不曾停歇。

记者昨日从“消夏耍成都”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在去年盛夏成功策划首届“成都火锅马拉松”的基础上,“第二届火锅马拉松”将于本周六开赛。

4、新《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9月施行

大幅提高奖励金额昨日,我市新修订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正式发布,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该办法自公布之日起30日以后施行,有效期5年。

5、成都天府锦城绿道 消夏健身好去处

蓝天、绿道,绿色发展让市民更有获得感 图为市民在绿道上跑步锻炼已投入使用的天府大道桥(月牙桥)跑步、骑行、拍照。

在成都天府绿道除了上述传统打卡项目,还能有哪些新玩法。

时值“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8月7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这里的锦城绿道首期工程全面启动农商文旅体打造,看世界顶尖艺术展、在无人超市“刷脸”消费等新鲜玩法,让这里成为了不少市民消夏避暑的最新“网红”去处。

6、成都博物馆青铜文明展开幕人气旺

语音导览解说生动 鲜活历史故事带孩子们了解青铜文化预展圈粉超10万,备受人们期待的“秦蜀之路 青铜文明展”正式开展后人气持续攀升。

成都博物馆人气火爆,昨日,成都市民纷纷来此探秘青铜之美。

记者还了解到,成都博物馆将在展览期间推出专家讲座,深入解读秦蜀地区灿烂的青铜文明。

7、5位明星球员将参加2018ATP250成都公开赛

成网魅力创新高参赛阵容越来越豪华的成都公开赛已步入成熟的发展轨道 (记者 马丁 摄)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刚落下帷幕,2018ATP250成都公开赛又将在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上演。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了将参加本届成都公开赛的5位明星球员,他们分别是:2018年温网亚军安德森、西班牙球员布斯塔、意大利球员弗格尼尼、2017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冠军郑泫以及中国第一位大满贯青少年男单冠军得主吴易昺。

2018年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