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血管就是养命, 多吃这些“清道夫”食物,血管不堵也不硬

我们每一个人从20岁开始,血管垃圾便开始沉积在血管中,从30岁以后,沉积的胆固醇速度明显加快,50岁以上的人,近80%的人正在饱受血管垃圾的侵扰。堵塞血管的罪魁祸首,就是血栓,它像塞子一样堵塞了身体各部位血管的通道。正常状态下,体内的血栓会自然分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久坐不运动以及生活压力等原因,人体分解血栓的速度会变慢。血栓一旦无法顺利分解,就会积存在血管壁上,很可能随着血液流动而移动。

姬松茸的主要成分为核酸、亚油酸,这些成分能清理人体血液中的垃圾,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和血液黏稠度、很好的预防脑中风、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和脑血栓等。

玉米是一种老少咸宜的日常主食,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亚油酸的含量高达60%以上。对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有一定的帮助,能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起到软化动脉血管的作用。

枸杞子富含亚油酸、亚麻油等成分,具有明显的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脂类代谢功能,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具有积极作用。

小白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能与脂肪结合,防止血浆胆固醇形成,促进胆固醇代谢物胆酸得以排出体外,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保持血管弹性。

葡萄是生活中人们经常吃的水果,它的营养十分丰富,研究发现,葡萄阻止血栓形成的功效比阿司匹林更好。经常吃些葡萄,可以有效的清洗血管,排出血液垃圾,软化血管,让血管弹性十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