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臭宿便的“天敌”找到了,日常坚持吃,不便秘,不口臭,一身轻

便秘虽然不是一种疾病,但它比疾病的危害有过之而无不及。宿便在体内超过24小时会产生多种毒素,进而诱发多种疾病。对身体造成肤质粗糙、肤色暗淡、痘痘色斑,其次,逼得的影响了我们的健康,无形中减少了我们的寿命。

便秘了,重在调理。

黑臭宿便的“天敌”找到了,日常坚持吃,不便秘,不口臭,一身轻!

苋菜含有丰富的易被人体吸收的钙质,并能维持正常的心肌活动,防止肌内痉挛。苋菜还是低脂、低热量的绿叶蔬菜,常常是减肥餐桌上的主角,其中的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帮助轻身减脂,防止便秘。

红薯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及痔疮。红薯叶能够调节肠道,它含有可溶性纤维和大量的菌群,有通便排毒功效。因其脂肪和热量的含量低,因而对减肥等有一定的作用。

白萝卜生吃可促进消化,还有很强的消炎作用,其辛辣的成分可促胃液分泌,调整胃肠功能。另外,所含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保持大便通畅。

山楂玫瑰金银花茶

玫瑰3朵、山楂5克,金银花3克;混合后用80摄氏度的水冲泡即可。有减肥降脂、治疗便秘、排出宿便、滋阴清热等功效,适宜肝火旺盛,脸色枯黄,皮肤干燥者服用。

每天早起或者晚睡时,可以喝一杯蜂蜜水,其含量丰富的果胶可以很好地促进排便和及时润肠,其天然性,还可补充体内微量元素,从营养方面促进加速新陈代谢,软化大便,及时排出毒素等。

火龙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所以有便秘的患者可以经常食用。

除此之外,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特别是早餐要吃饱,因为足够的食物量才能刺激肠蠕动,使人产生便感。还有就是要适度增加运动量,最好选择散步,并要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