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特别饿的时候,给你一个勺子,这几道菜你会选择哪道?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古时候,人们以农业为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古人对于饮食也是非常有研究的,况且中国历史悠久,饮食文化也是丰富多样,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饮食习惯以及美食;中国又分八大菜系,每个菜系又各有千秋;中国的吃货们也不少,吃货的存在就是为了吃各种美食,寻找各种美食,其中最能吸引吃货的就是街头美食,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街巷中,寻找自己没吃过或吃过的味道不同的美食,不失为一种乐趣。如果你特别饿的时候,给你一个勺子,这几道菜你会选择哪道?

第一道菜是抄土豆丝,清炒土豆丝是以土豆作为主料,大葱作为辅料,盐、胡麻油、花生油作为调料制作而成的家常菜。具有咸鲜,酸辣的口味。孕妇经常食用生物碱含量较高的薯类,蓄积在体内就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当然,人的个体差异相当大,并非每个人食用了薯类都会发生异常,但是孕妇还是以不吃或少吃薯类为好,特别是不吃长期贮存、发芽的薯类,这一点对处于妊娠早期的妇女来说尤其重要。炒土豆丝虽然好吃,但是用勺子挖着很不方便,如果在你很饿的时候,你会首先选择吃炒土豆丝吗?

第二道菜是凉拌粉丝,凉拌粉丝,是广东徐闻城乡常见小吃之一,原料为大米、香油、花生米、虾仁等,先将大米磨浆制成粉丝,滚水落熟,冷却、滤干,拌以熟香油、炸花生、炸虾仁、酱油等调料,制作简单,酸辣可口。这道菜能健胃消食,对夏季中暑、吸收不良综合症也有疗效。这道凉拌粉丝吃起来比较爽口,而且味道也很好吃,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粉丝是非常长的一种食物,如果用勺子来吃的话,我感觉很难吃到嘴里,如果在你很饿的时候,你会选择吃凉拌粉丝吗?

第三道菜是凉拌大拉皮,大拉皮是东北地区知名的地方传统小吃,以劲柔爽口,质感细腻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但长期以来受加工方式的限制,以手工制作为主,加工效率低,劳动强度大。东北大拉皮制作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工制作,一种是机械化制作。说起大拉皮,这个菜我想是夏季去饭店必点菜之一吧?小编觉得饭店做的很是好吃,但是自己在家却怎么也做不好出那个味道来。这个大拉皮又宽又长,用筷子夹着都很不好夹,更别说用勺子了。如果在你很饿的时候,你会选择先吃凉拌大拉皮这道菜吗?

第四道菜是麻婆豆腐,是四川省传统名菜之一,属于川菜。主要原料为配料和豆腐,材料主要有豆腐、牛肉末(也可以用猪肉)、辣椒和花椒等。麻来自花椒,辣来自辣椒,这道菜突出了川菜“麻辣”的特点。其口味独特,口感顺滑。麻婆豆腐吃起来麻辣,在你很饿的时候,给你一把勺子,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先吃这道菜吧?毕竟是给我们的是勺子,这个菜用勺子来吃也是很方便的,在你很饿的时候,我想第一目标应该就是这个菜吧?如果在你很饿的时候,你会选择先吃麻婆豆腐这道菜吗?

如果你特别饿的时候,给你一个勺子,这几道菜你会选择哪道?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