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大妈这样卖拌面,25块钱一份,一天几百份,还不用洗碗

机智大妈这样卖拌面,25块钱一份,一天几百份,还不用洗碗

拌面相信大家都吃过,拌面最初呢是起于福建等地方,在中国还是很出名的一种小吃,拌面不仅味道很好吃,口感也很不错还有就是他制作方法比较简单。先烧水把面条煮好然后就沥起来甩干水放入碗中,在弄上一些之前就调好的酱料,撒上葱花等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中国的小吃是非常多的,拌面就是其中一种算是街边小吃了。

前几天朋友从外地出差回来,在车站的时候看见一个大妈居然这样拌面,25块钱一份的拌面,来吃的人还很多,大家的小摊边几乎都坐满了。而且朋友发现,这个大妈真是机智,这么多份面卖完,连碗都不用洗。

原来啊大妈卖的拌面居然是是用椰子壳来装的,顾客点面的时候,大妈就拿一个新鲜椰子用刀从顶部弄开一刀,这样仿佛就形成了一个“小锅盖”然后大妈就把椰子汁倒在一个大大的纸杯中供顾客吃面时饮用,然后把椰子壳就用来当作是碗,然后就把把煮好的沥干的面条,倒入椰子壳中,根据客人口味放入相应的酱料和一些配菜,比如:鱼肉丸子,青菜,海带等这些都可以让顾客自己选。然后客人得到后就自己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美味的拌面配上爽口的椰汁水简直是很满足啊。不得不说这位大妈真是聪明。

这样的话人们不仅可以吃到特色的有椰子清香的拌面还可以喝到营养的椰汁水。可是要知道椰汁可是有含有很多的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它可以解渴消暑、去除毒素、益气养颜的功能,可以说非常适合夏季的一种饮品了饮料。这些顾客都觉得虽然25块钱一碗的面是有点贵,但是这样吃的面是很划算的,毕竟面容易上火,椰子又可以清热,可以说只做到了两全了。大妈每天就只卖200份就歇业,看来想吃她家的拌面还要跑快一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