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人疯了吗!水母有毒却被做成薯片,还号称口味一级棒?

导语:丹麦人疯了吗!水母有毒却被做成薯片,还号称口味一级棒?

薯片是零世界神一般的存在,我们尝试的土豆薯片、山药薯片、其他水果蔬菜做成的薯片,受到广大吃货们的热烈欢迎。当然,千奇百怪的食物一直是存在的,比如说,用水母做成的薯片你吃过吗?

水母可以用来食用,这在我国很早以前的沿海地区的居民已经有了吃水母的历史,最著名的一道菜相信大家都吃过:凉拌海蜇皮,超市货架上也有真空包装的的海蜇皮,买回家略加处理加工即可食用,味道依然地道。

但是总有人不甘于安于现状,总要基本食材的基础上加以创造。丹麦人将捕获的水母进行脱水处理,通过酒精浸泡,逼出水母中的水分,在经过简单加工,水母就变得干燥又脆,不用经过油炸这道程序,水木薯片已经出炉了,口感自然是不一般,脆脆的。

水母本身有攻击性,并且含有毒素,一听到要吃水母,很多人望而生畏,避而远之,丹麦人是疯了吗?但是往往存在这样一群挑战不可能的人,脑洞大开,将水母进行了改造和创新,制造出了脆脆的水母薯片,食材富含营养,口感一级棒,不添加任何佐料,完全保留了水母的海鲜味,脱水处理后保持了固定的形状,不用多加烹饪,开袋即可食用,这款薯片的市场前景很棒。

我相信相比于水母薯片,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凉拌海蜇皮,口感清脆,营养丰富,已成为居家必备。但是这款水母薯片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尝试一下。

好啦,讨论饮食冷知识,做个有素质的吃货。

轰动视咖,下期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