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用水泡,每天喝一点,降三高、排出肠道毒素,还能保护心脏

桂圆是个滋补的好东西,营养丰富,除了可以生吃以外,还被做成了酒、罐头、酱等东西,味道非常的好。桂圆含有糖类、蛋白质、有机酸、脂肪、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经常吃可以降三高、排出肠道毒素,还能很好的保护心脏。

经常吃桂圆对身体有4大好处:

1、抗癌

桂圆又叫龙眼,它的成分对一些肿瘤细胞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同时防止癌细胞的扩散,可以很好的抗癌。

2、美容养颜

桂圆中的果肉富含黄素蛋白,它可以美容养颜,经常吃可以延缓衰老。

3、补气养血

大病过后容易体虚,或者老年体衰的人容易气血不足,这个时候可以用桂圆做粥或者汤,它味甘性温,可以很好的补气养血,让身体快速恢复过来。

4、降血脂

桂圆里面的成分能很好的降低血脂,还能很好的保护心脏。

桂圆可以补气血、红枣可以补血养颜,莲子能养心安神,把它们做成汤可以很好的滋补,做法也简单:

1、桂圆、红枣、莲子,清洗干净,放到小锅里面,倒水。

2、大约煮20分钟就煮好了,然后可以放入一些冰糖或者蜂蜜,桂圆红枣莲子汤就做好了。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