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是因为宿便?身体中常见的毒素有哪些?

应该给大家介绍一种我们平时总都有可能遇到的一类尴尬的事情,那就是宿便,这种症状是我们非常的很难受,而且对他人有难以启齿,那么究竟什么是宿便?宿便是怎样引起的?以及它在我们体内造成怎样的毒素?大家要想知道,就看下面的文章吧!

一般人身体中的毒素主要包括:重金属、细菌及其发酵物、过剩的蛋白质和没有排出体外的宿便。这些毒素在人体内部作祟,会让你出现找不到原因的头痛、体重大幅增加、便秘、口气难闻、脸上出现色斑、下腹部鼓胀、皮肤失去光泽、失眠、注意力不集中、无缘故的抑郁、生暗疮等等问题。

身体中的重金属沉积主要来自于污染的环境。汽车排出的尾气、农药及清洁剂的残留、用水银补牙、使用铝锅、大量食用罐头食品和长期使用劣质化妆品等等都会使包括铅、汞、铝、镉等重金属在人体内积存下来,影响到人的大脑、肾脏和免疫系统。而细菌、发酵物和过剩的蛋白质都是吃带来的问题。

人吃的食物没有被完全消化吸收,就会积存在身体里,形成毒素,从而引起肠胃不适或肝肾负担过重。另外,结肠内的粪便也是毒素中的一种。健康的结肠里含有85%的乳酸菌和15%的大肠杆菌,在两者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人体处于平衡状态。乳酸菌可以帮助大肠蠕动,促进正常的排便。

上述有害物质,在正常情况下,人体有能力加以化解和排除,维持健康。一旦平衡被打破,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清除而不断累积,人体则进入亚健康状态,进而引发多种疾病。

说你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朋友们一定要劳逸结合,一日三餐要科学有规律,平时还要加强运动,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保证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你长时间久坐或者是不喝水的话,容易引起宿便,那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困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