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令人胃口“不适”的几大美食,铁板甲鱼上榜,最后一种很残忍

风干鸡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尤其吃文化,小编感觉中国排第一,世界其他国家应该没意见吧,哈哈,中国人太会吃了!真的,无论从烹饪的技巧还是食材的多样性,中国吃文化傲视群雄,这不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冲击你视觉的历史美食,让大家感觉下什么是残忍中的美味。

风干鸡晾晒

小编由浅入深来介绍吧,论残忍排在最后的是风干鸡,据查资料,风干鸡三国时期的刘备非常喜欢,吃鸡本身挺正常的,小编就很喜欢东北的小鸡炖蘑菇,但是你知道风干鸡是如何制作的吗?大体就是先要挑选活鸡,经过处理后风干,注意期间的手法一定要快,在将鸡挂在通风处时,鸡必须还得是活的,鸡这个时候因为剧烈疼痛会叫一会在死去,想想都觉的疼啊!

铁板甲鱼

接下来我们感受下铁板甲鱼的美味与残忍,这个菜研发者很聪明,同时也很残忍,聪明在于,保证甲鱼活着状态同时,又能让甲鱼自己把调料喝到肚子里,使甲鱼肉入味到极致!残忍的是甲鱼自己在放好调料锅里无法逃脱,慢慢加热,甲鱼感觉热后就会主动喝锅里的汤料,喝着喝着温度到达沸腾,就像是全身被开水反复烫一样,想想小编汗毛都竖起来了,这样真的好吗?!

驴肉

为了追求食材的新鲜,接下来这道菜的发明者简直是丧心病狂啊!有句话讲: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很美味,小编也爱吃,但是你知道中国历史上有道菜叫活叫驴吗?就是将活驴绑在后厨,食客在前厅,食客指定吃驴的哪个部位,后厨就用刀活生生从驴身上割下来,驴会因为剧烈的痛苦哀嚎不止,你说发明这道菜的人你考虑到动物的感受了吗?!直接杀死小编觉得都比这强好多倍,这是在折磨驴啊,想想都可怕!是,这么做驴肉是鲜嫩的,但是小编感觉吃不下去啊。

猴子

最后这道菜,如果你吃过,你真的赢了!小编一想到那个画面都受不了,太血腥了,图片我想放个正常的吧,大家有的也猜到了吧,就是生吃猴脑,猴子的疼谁也想象不到,小编觉得绝对是疼死的!希望大家读完思考讨论一下,我们的这四道历史美食真的值得我们去尝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