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永兴坊和回民街的美食对决,哪里更值得去呢?

初次到西安旅行的朋友,肯定会去西安当地的美食街,其中,有名的莫过于永兴坊与回民街,首先,先来介绍一下回民街和永兴坊:

回民街和永兴坊的美食本质区别在于:

回民街的美食是牛、羊肉为主的回民小吃,回民特产,小饰品;

永兴坊则是陕西的各地的美食,包括:榆林、延安、宝鸡、咸阳、汉中、安康等地的特色小吃,除此之外还有喝茶、民俗、表演等休闲的地方。

回民街和永兴坊哪里更好吃?

网友:这无法一概而论,只能说因个人口味来说了,拿牛羊肉来说,有特殊的气味吧,喜欢吃的人能爱死,不喜欢吃的人恨死了。如果对牛羊肉不排斥的朋友,去回街倒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算是西安特色,有着上千年的悠久历史。

网友:西安回民街在我们当地统称为“坊上”,北院门的正街上基本是卖给外地人的,价格偏贵,味道一般,其实这条街我们本地人也很少去的,想要吃到正宗的美食,往巷子里走,有名的小吃有:北广济街的老白家水盆,西羊市的刘纪孝腊牛羊肉、东南亚镜糕、老米家泡馍,大皮院的定家小酥肉,高家烤肉、酒金桥的安家小炒等。

网友:永兴坊里有些小吃还是比较地道的,有潼关的肉夹馍,岐山的擀面皮,蓝田的羊血饸饹,陕北子长的煎饼,三原的金线油塔等。至于回民街呢,可以选择晚上去逛一逛,至于那里的食物吗,感觉商业化比较重,有些味道感觉大不如从前。

网友:对于外地人来说,回民街是最有名的,人气足,热闹,交通便利,就在鼓楼里面。永兴坊传统来说是东新街餐饮区的一部分,以前那块也是很多回民和坊上的餐馆,现在的永兴坊更多的是陕西各个地市的地方小吃,也已经有几年了,只是交通不是特别便利。

你觉得西安永兴坊和回民街,哪个更值得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