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皮肤干燥的女人有口福喽!

夏季体内湿气重,几道美食会帮到你,皮肤干燥的女人最应该吃皮蛋嫩豆腐三分钟就上桌的十道凉菜,味道可是一绝,妈妈都说自愧不如!皮蛋嫩豆腐食材准备:

​盒装嫩豆腐一块、生抽、皮蛋、糖、辣油、香油、醋、香菜末、葱花、蒜末、炸花生。具体步骤:1、将豆腐倒扣入深盘内。将炸花生去皮压碎,将准备的调味料搅拌均匀,放入嫩豆腐盘中。2、配料香菜末、葱花、蒜末随意,放入盘中拌匀即可。3、切块的皮蛋倒入盘中,放醋,即成。凉拌秋葵夏天来了,送你10道凉拌菜谱,专治夏天没胃口!凉拌秋葵食材:

​秋葵200g、小米椒2个、蒜3瓣、白糖2g、生抽1汤匙、香醋2/1汤匙做法:1.秋葵洗净,去除底部,放入滚水中焯2、3分钟捞起过凉,从中间切开放盆中备用2.蒜、辣椒切末放在碗中备用,加入一勺生抽、半勺香醋、一点白糖调匀备用3.锅里烧热油,烧至蒜、辣椒碗中4.拌匀后将蒜、辣椒汁以及调料汁浇在秋葵上拌匀即可食用干锅花菜15种家常下饭菜,不能错过的大美味,营养可口味道赞!

​用料花菜250g;五花肉50g;大蒜2-3瓣;干辣椒2个;生抽15ml;盐克;水10ml做法锅里加少许油,五花肉炒到变白,放入蒜片和辣椒炒到表面金黄。倒入花菜,略微翻炒。加10ml水,盖锅盖,中火焖30秒左右。沿着锅边淋入15ml生抽,翻炒均匀即可。临出锅可以撒少许小米辣和葱花点缀。土豆烧鸡幸福午餐,让你吃出幸福的味道!速速收了吧,慢慢学!食材准备:鸡腿适量、土豆2个、葱姜蒜适量、干红辣椒可放可不放、料酒适量、生抽5克、老抽5克、郫县豆瓣酱适量、冰糖少量、耗油少量、青椒可放可不放

​步骤:1、 准备材料。鸡腿洗净用清水泡去血水,鸡块加蚝油、料酒、盐腌15分钟左右;土豆去皮切滚刀块;2、 炒锅热油,爆香葱姜蒜、干红辣椒;放入鸡块煸炒片刻至鸡块颜色发白,调入郫县豆瓣酱,翻炒片刻后再加老抽、生抽、冰糖炒匀;3、 倒入没过材料的温水大火煮开后开中小火炖煮;约5分钟后加入土豆块同煮;炖至土豆软糯,汤汁浓稠,加青椒、葱调味,大火收稠汤汁即可。这几道菜你家里常吃吗?你最喜欢哪一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