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砍就流血的树藤:没想到有那么高的药用价值,如今有钱难买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云南鸡血藤,记得小时候的零花钱就是上山找鸡血藤,背回家卖给收购站一块二一斤,一天赚个几十块钱心里乐开了花,但砍的过程中也是很累的,翻山越岭,还要背着几十几走几里路,因为能卖钱,那时也到不觉得累。

现在来说说鸡血藤都有些什么用途,鸡血藤中含有很多天然的消炎成分,对人体中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有着明显的抑制和消除作用。平时适量的服用鸡血藤,还能够提高体内血小板的活性,减少血栓的形成。

鸡血藤煲红枣的功用有行血散瘀,调经止痛,性质和缓,同时又兼补血作用,凡妇人血瘀及血虚之月经病证均可应用.经期不准是能用这个补的.鸡血藤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失眠,又称不寐,是指病人入睡困难,或睡而易醒,时睡时醒,以致不能获得正常睡眠的一种病证,是老年临床常见多发病。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压力的加大,失眠患者越来越多,采用综合疗法治疗失眠,治疗男性肾虚,止泻疗效甚佳。

补血活血,鸡血藤能够补血,提高人体内红细胞的数量,还能够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效果是非常明显的。鸡血藤还有活血的功能,在出现血瘀的症状时,服用鸡血藤能够加快伤患处的恢复速度。

祛风除湿,鸡血藤能够祛风除湿,对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等常见疾病有着非常不错的疗效。鸡血藤还能通经活络,对平时的实体麻木、腰腿酸痛等能够起到很好的疗效。

佩戴养血,鸡血藤不仅能够服用,还能够制作成为手镯佩戴在生长,可以起到养血调经的作用,非常适合月经不调的女性佩戴。长期佩戴鸡血藤镯,还能够益气补血,让脸色更加红润,滋养皮肤缓解衰老。

鸡血藤的饮食禁忌,首先,对于鸡血藤过敏的人是不能服用鸡血藤的,特别是易过敏体质的人群。其次,是药三分毒,鸡血藤的好处再多,但服用过量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