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做饼,不揉面不擀面,筷子搅一搅,10分钟搞定早餐!

我很喜欢有味道的蔬菜,比如韭菜、香菜、芹菜、辣椒,也喜欢葱姜蒜,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对了,还有茴香。我特别不理解吃面、喝汤时声明不要香菜、不要葱末的人,那还有什么味道呢?今天看到冰箱里还有一小把茴香,决定用它烙茴香饼吧!茴香叶因为味道很大,很多人都不喜欢吃。不过如果把茴香叶稍微加工一下,还是挺美味的,今天就做一道简单的茴香饼,简单易学,清香可口。健康营养又好吃!

所需食材:茴香、鸡蛋、面粉、盐、食用油、鸡精、十三香

小茴香,洗净切碎备用

面粉倒入碗中,加入水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鸡蛋、盐、十三香、鸡精,搅拌成细腻有流动性的面糊,把切碎的小茴香,放入鸡蛋面糊中拌匀

平底锅倒少许油抹匀,将拌好的面糊倒入摊平,用中小火煎凝固,反面两面煎至微黄即可。清香柔软,不发面不饧面,这样的快手早餐鸡蛋饼,没几个人不喜欢吃。我从小就这样吃,到现在吃了几十年都没吃够,吃一辈子都不会腻,而且还会非常乐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