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美食——庄里又迎来一家网红重庆火锅,麻香醇厚~

吃过以麻辣著称的火锅,你吃过以麻为核心味型的火锅吗?王缸钵火锅就是。在原有麻辣鲜香四味均衡的浓香型锅底中加入优选上等麻椒,打造更具特色的麻味火锅,给人独特的味觉体验。

这家在7月份新开的火锅店,实际上已经有近5年的发展史。王缸钵创立于2013年,创始人王睿有感于儿时老重庆记忆,怀念小时候的火锅味道,创立了王缸钵火锅品牌。作为一家地道的重庆老火锅,王缸钵始终把还原记忆中的老火锅味道放在首位,无论是锅底还是菜品,都通过不断的研发改良,真正意义上还原了重庆上个世纪老火锅的感觉,也因此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3年时间里从重庆走到了北京、四川、河北等各个地区,征服了无数的食客饕餮。也引起了诸如美食非常道、重庆630等地方媒体的强烈关注。

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经典红汤锅底,精选7种天然食材原料,采用传统私房熬制,汤色自然红亮,其味香浓,无任何添加剂。麻、辣、鲜、香、醇、厚的舌尖体验,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菜品上,王缸钵除了注重食材品质,更注重对产品的创意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特色菜品。藕遇小鲜肉、屠场水牛毛肚、特色牛肝、现炸小酥肉...琳琅满目的菜品摆上桌,让人大饱眼福,忍不住想要赶紧开吃!

藕遇小鲜肉

鲜肉夹入脆藕中,入锅焖煮片刻即可食用,肉的细嫩与藕的爽脆融合在一起带来双重口感,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在红汤锅底里煮烫后,带着麻辣鲜香的滋味,一同在舌尖绽放,激活味蕾。

屠场水牛毛肚

屠场现宰的水牛毛肚,常年供不应求。店家有机会第一批挑选原料,确保了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食材。此款毛肚的保鲜期不超过8小时,绝非市面上普通毛肚可比。毛肚全是大片大片的,在锅里起起落落几个回合,入口那叫一个巴适!口感细腻,富有嚼劲,入口爽脆无渣,其鲜美妙不可言,绝对的涮烫界鼻祖。

特色牛肝

烫之前,一定要将整个鸡蛋打散拌匀,让细腻蛋液包裹住每一片牛肝,这样吃起来口感更加嫩滑,涮烫片刻即可尝鲜。而且牛肝富含营养,作为补血明目的佳品,更是老少皆宜哦~

现炸小酥肉

桌桌必点,精选精品三线肉,肥瘦相宜,裹上精调面浆,滚油入锅炸至金黄,即食酥脆不粘牙,混合花椒香气;煮食外酥里嫩别有风味,怎么吃都不腻,每一条都极见工艺。

大刀鲜腰

以冰水镇鲜腰片,去腥去膻,没有一丝异味;精湛刀工,把腰片切得薄透均匀,夹起一片来看,仿佛都能透出光来,一秒就勾起你的食欲,在醇厚的锅底中涮烫数十秒即可入味,配着干油碟,味道更妙,保证吃得你脸红心跳。

爽口钵钵鸡

正宗乐山钵钵鸡,新鲜食材汆烫至熟,浸入麻辣飘香的红油料底,醇厚爽滑,独具风味。尤其是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点上一两份钵钵鸡,配着小酒,滋味更是一绝~

老三篇

作为火锅菜品的三大元老,毛肚、鸭肠、黄喉每一款都勿需缀述,样样必点。三两人吃火锅点上一份老三篇,一份吃三款,份量刚刚好,既满足想要全部尝鲜的欲望,又完美避免分开点会造成浪费的尴尬。

限量定制午餐肉

在充分了解食客的口感偏好和需求的基础上,王缸钵专门研制了定制午餐肉,每一块午餐肉都能看到纤维分明的小块精肉,肉块带来丰富口感,肉香十足,区别于市面上常见午餐肉的粉面口感,绝对能打破你对午餐肉的想象和认知!

吃火锅,除了对味道的追求,还有对畅快自在体验的追求,王缸钵出身重庆,自带豪爽耿直的性格,不仅在菜品上给人自由搭配的最大选择,在文化上更提倡自在随性的理念态度,让吃火锅成为一种自在的生活体验。

王缸钵火锅

地址:谈固西街和槐安路交口东南角鑫科国际广场C座一楼

现店内菜品8.8折优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