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大妈走街串巷送“热油圈”,食客用来泡豆浆油茶,几天不腻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好好工作,吃了香喷喷的饱腹早点,一上午都元气满满。在一个农村的小镇上,一位40岁的中年大妈走街串巷给前一天订货的食客们送这刚出锅的热腾腾小吃。其实一个才0.5元,很多食客排队买,根本不缺顾客。但是为了方便附近的老顾客,照顾有的人家偶尔没办法专程过来吃早点的问题,大妈才有了送货上门服务。用一个小电动三轮车,上面装上刚出锅的“热油圈油条”,油香逼人,让人垂涎欲滴!不过只有提前订购才有,配送距离也不能太远,因为要放在竹篮子里,上面还要盖点东西保温。 这就是大妈家里做美食了,到处都很常见!

​大妈卖东西以热油圈为主,油条为铺。大妈的这2种美食,都是自家种的小麦打的面粉,吃着比卖的食材更香,还健康。 这就是大妈家装油圈的大圆盘了,直径有1米左右,下面铺了一层吸油纸,很干净还能控油。除了这个,为了满足更多食客的口味,还准备了少量油条、芝麻球、方糕。

​大妈做了很多年了,味道很地道。没有那么多添加剂,吃起来满足又过瘾。很多老主顾早上都要来点油圈,泡油茶或者豆浆吃起来特别舒坦。 虽然卖的美食简单朴素,但是味道却独特难以复制。

​外层金黄酥脆,吃起来满口掉渣,油分沁入嘴中,香味浓郁;同时里面的部分却还是很松软,有甜的咸的两种口味,可以加香葱孜然,也可以加白糖黑糖豆沙等,很多顾客抢着吃。 一次来十几个油圈,再配上满满一大碗豆浆,吃起来都管吃饱。简直是吃到就是赚到。你怎么看待这种美食呢?你的家乡还有5角钱就能买到的小吃吗?量大的老主顾,住的近的还能帮你送货上门,简单太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