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你不知道的重庆美食,去旅游一定要尝尝!

你看都立秋了,炎热的夏天眼看着就要慢慢过去了,凉快下来了就可以出去玩了,加上最近喜欢看各种美食节目,所以期待可以早日出关,去外面转一转,吃喝玩乐谁还不会吗?这样就可以歇一歇吃外卖的日子了。

看了一整个夏天的综艺节目,随着101小姐姐们快要凉凉了,我的心也要接着凉了,需要火热的美食来解救我,所以今天选择了重庆美食,希望你们十月一外出旅游的时候可以用得着。

红油抄手

说到重庆,想到最多的重庆串串、重庆火锅、还有重庆小面、酸辣粉,这个无辣不欢的城市里,越麻越辣当然是最好的。

这些都吃腻了,还不如吃一吃比较经典的红油抄手,抄手其实很少有人吃,火锅这些在自己的城市或许都能找到正宗的,但是抄手一般很少存在菜单里。

满满的红油,抄手可以叫它云吞或者小馄饨都可以,只要是有了红油,这些抄手好吃到不行,吃着抄手,一边吃一边发出斯拉斯拉的声音,这就是外地人吃抄手,吃完了还得趁着热气喝两口汤,不能吃辣的人估计碰都不敢碰。

玫瑰糍粑冰粉

为什么重庆总喜欢吃辣,然后还喜欢吃各种冰粉,简直冰火两重天,估计还是照顾一下不能吃辣的人,吃完那些辣辣的东西,当然下一步就是降降火气,所以必不可少的要来一碗玫瑰糍粑冰粉。

作为一枚网红,当然和只放红糖水的普通冰粉不一样了,内容超丰富的:山楂、花生、葡萄干、糯米。糍粑,最后会淋上红糖和味道超赞的玫瑰果酱,总之玫瑰味太好吃了,糍粑也很软糯Q弹,很有嚼劲儿,但是不粘牙。

坚决要为这位小网红打call,记得旅游去吃!一定!

重庆鸡杂

很多人只知道重庆毛血旺、麻辣猪蹄,餐桌上无非就是这些麻辣的,唯独重庆鸡杂很多人不知道点。

旅游的时候必去的地方是磁器口,去了磁器口又必然人很多,人一多就会堵,堵时间久了就容易饿,这简直就是个套路,其实就是想吃鸡杂了,江门走全是卖鸡杂的饭店,门口招揽客人的服务员很是热情,会让你招架不住。

随便找一家进去,哪家最热情就去哪家吧。

一锅鸡杂很多,不仅调味料很足,鸡杂满眼可见,边加热边吃,多煮一会儿便会更入味,嫌辣的可以多来几碗米饭。

去重庆不见得要吃很多顿的火锅,当然也得换换口味不是,旅游,说得简单一些都是走走路,一边走一边吃喝才行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