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火锅哪家最好吃?大龙湾老火锅让你终身难忘!

重庆火锅店已经“泛滥成灾”

但是这一家必须要说

它拥有重庆人同样的个性

热情、耿直、火辣、豪爽……

以装修风格新奇、菜品摆盘精致

刷遍重庆各大网站

当你仔细看清才发现

这不是西餐厅!这竟然是一家重庆火锅店

Emmmmmm

它究竟是谁?

小编冒着被40°高温烤焦的危险

决定去一探究竟

诶瑞巴蒂,follow me!

/贴心装饰 hin漂亮/

进入店里,小编发现了很多贴心方面的小装饰,店家想的真的很周到!

打破传统装修风格,采用田园清新风,用姿态各异的花朵进行打造并装饰,给人眼前一新,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不会感到一丝烦闷,仿佛身处春暖花开之地。

/贴心细节 hin便利/

店里的筷子比一般餐厅长30%,隔锅再远也能轻轻松松夹各种菜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蹦起来的滚烫油汤伤到小手手了。

/精致菜品 hin完美/

-冰球鹅肠-

自带仙气出场的冰球鹅肠,颜色粉嫩像个少女啊,不愧是店内必点菜品!鹅肠比鸭肠更加宽厚,韧性比鸭肠要好。

这惊人的长度简直就是逆天了有木有?屏幕都快装不下了!

新鲜的鹅肠最多烫15秒左右,只要变色就差不多了,这样的鹅肠吃起来才脆、嫩、化渣。随口一咬就能听到响彻脑海的sǒsǒ声,脆嫩中还带着牛油的气息。

-屠场鲜毛肚-

吃火锅怎么能少得了毛肚呢?大龙湾老火锅都是当天采购当天食用,毛肚刺超清晰,老饕们都懂这是毛肚新鲜才会有的!

把火力开到MAX,按照惯例七上八下,一块脆度感人的毛肚就此诞生,毛肚裹着麻辣的汤汁,稍稍粗糙的表面和柔软的舌头摩擦,超级爽脆可口!

-手工虾滑-

答应我,去他家一定要点这份虾滑,虾滑配枸杞真的是我的心头好。摆盘真的非常精致,料品实在,每一颗丸子里都吃得到鲜虾。

每天现剁的虾肉,加入爽脆的马蹄粒,煮好的虾滑,虾肉的鲜甜,Q弹的口感,一口下去那叫一个满足。

-麻辣牛肉-

裹满辣椒面的麻辣牛肉一直是小编吃火锅的必点菜品,最爱这种吃起来又麻又辣的口感,看这厚厚的一层辣椒,已经看不到牛肉的痕迹。

微微在锅里烫一下,八分熟即可,正是这样裹着厚厚一层辣椒的麻辣牛肉吃起来才鲜嫩入味,不易煮老,只要一口,保证让你爽上天!

/各种饮品 hin好喝/

造型与口感并存的冰镇饮品,一直都是小编吃火锅的必备!看着这几十种的饮品选择,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

“重庆大龙湾老火锅”

就如重庆人本身的性格

豪爽、耿直、热情活力

菜品不光有特色

而且相当精致

分量也足

它甚至成为重庆人的骄傲

遍及全国各地

它如同一张名片

它的闪耀和完美让每一个人都喜爱

所以你还不快来尝尝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