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带火的这道“沸腾鱼”,绝对让你吃出高潮!

鱼你也许吃过很多种,但超级木桶鱼你试过吗?鹅卵石+鲜鱼的组合:用鹅卵石来煮鱼,用木桶做“桑拿”,最近在抖音非常火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木桶沸腾鱼

木桶沸腾鱼

而做这道菜的神器就是:鹅卵石!石头可不是随便捡来的,全部遵照传统,从四川雅安搭飞机来。6斤 5分钟 230℃,足足6斤重的鹅卵石倒进油锅,然后开始发送内功,5分钟之后鹅卵石的温度已经高达230℃,再运功把鹅卵石送到木桶里,然后在鹅卵石上面铺满辣椒。

慢火熬煮3小时,鱼汤是用鱼骨、猪骨、老母鸡以及各种中药材慢火熬制3小时以上。一招凌波微步将鱼汤倒入锅中。最重要的鹅卵石和鱼汤都准备好了,现在就只差上桌开SHOW了。见证奇迹的时刻:把豆腐和鲜鱼片倒在鹅卵石上缠绵,瞬间就发出滋滋的声音,口水也因为飘散的鱼香味不停的流下来。

木桶沸腾鱼

木桶沸腾鱼

过程就像变魔术,明明没有火,汤汁却在木桶中沸腾,场面不要太火爆!味道不要太鲜美!

木桶沸腾鱼

2分钟的焖煮之后大功告成,可以将木桶鱼端上桌开吃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