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感慨道:在美国流行的中国美食,我们喜欢的不行,他们却不吃

中国菜已经成了世界各地很流行的美食,到处都是吃货,在国外流行的中国菜都很特别,和我们平常吃的一些中国菜虽然做法差不多,但是在口味和食材上面差别却很大,我们可能会不喜欢也会不去点,但外国人会喜欢。老外感慨道:在美国流行的中国美食,我们喜欢的不行,他们却不吃。

之前在国外的一个网站上就有老外感慨说:“请一位中国的小伙伴吃中国的美食。但是他却很骄傲的说:你们吃的中国美食都不地道,没有真正的中国菜美味,还是点点别的吃吧!”

老外觉得他不重视自己,像他们喜欢的不行的中国菜,居然被自己的小伙伴鄙视了,自尊心大大的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最有意思的是,有很多人说:在中国流行的美食,都是经过加工改良然后符合外国人的胃口,中国人当然不喜欢这种不一样的中国美食。在大部分时候他们都会评价很难吃,这也难怪中国人会说不地道了。

还有一些外国人说:像我们比较爱吃的将军鸡,在地道的中国美食里根本就找不着这道菜,他们不爱吃这种连骨头都没有的肌肉,但实际上第一次品尝带鸡骨的鸡肉时差点把我的嗓子卡住了。但对他们来讲,吃鸡肉没有骨头一点意思也没有。

那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哪些中国美食在外国那边很流行,让老外喜欢的不行?比如说云吞汤,蛋花汤这些等等,这些称呼我们会觉得很怪,也不会觉得是个很美味的菜。那么他们有多喜欢这些在外国流行的中国美食呢?

有外国人评价他们吃到的中国美食还颇为得意的说:“我懂要吃正宗的中国美食要吃很多骨头,我不会吐骨头,美国的餐厅就没有,光是这个我就能给个赞。”还有老外说:如今我们一家人一个星期最起码去一次中餐厅吃中国美食,将军鸡很有欧美范,让我回忆起母亲做的肉,酸甜肉?啥东西?确定吃的是地道的中国美食?

​你们在外国会点那些特别的中国美食吗?能知道什么样是正宗的中国菜吗?其实他们根本就不理解什么叫做真正的中国菜,因为他们不是在中国本地吃的,在外国吃的那些都是经过改良的,他们自然喜欢吃,还乐在其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