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专访】深度解析林总如何以一款椰汁打开百万餐饮市场

任何个人或单位办宴会离不开酒水饮料,宴会市场的酒水饮料就是一个刚需市场,近几年也是酒水饮料必争的销售渠道,然而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加深,拥有健康、营养特点的椰汁饮料迅速走红餐饮宴会市场,引发业内众多企业抢占这块“蛋糕”,利辛市场上的椰汁饮料不少,其中一个“椰泰生榨椰子汁”的品牌,在宴会市场做出了不俗业绩。接下来随着小编的脚步,看安徽墨相商贸有限公司的林总是如何以椰泰生榨椰子汁饮料占领宴会市场?

结缘椰泰椰汁,打开打开餐饮渠道市场

想起与椰泰生榨椰子汁的结缘,林总说道,是在一次逛超市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椰泰生榨椰子汁,购买饮用后,觉得无论是口感、产品,还是外包装都比较有特色。在与超市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林总得知这款产品销量确实不错,就觉得这可能是一个机遇,后来他主动联系到椰泰生榨椰子汁的厂家业务经理,随之就签订了合同并打款发货。

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及分析后,林总决定以餐饮宴会渠道作为重要的突破口,并迅速打开市场。因为拥有营养健康特性的椰汁饮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接受度较高,逢年过节以及婚嫁等重要时刻,人们都有饮用椰汁。再加上椰泰椰汁产品主打的是生榨概念,凭借生榨工艺使得椰汁的口感及营养兼得。而渠道对产品而言同样至关重要,林总表示,选对了渠道,产品运作就成功了一半。

用心服务,成就椰汁第—品牌

林总在采访时表示,今年仅椰泰生榨椰子汁单品月销量就能达到1000件以上,取得这样的成绩,同样离不开利辛区域经理与自己团队人员的用心服务。提到用心服务,林总认为对于快消品而言布局、渠道精耕是很重要的。在优化渠道布局的同时,不断的对渠道进行精耕,提升团队服务质量。

林总更是根据渠道将销量配给相应的业务人员,并不断加大对业务人员培训力度,让业务人员有足够的精力与能力服务好渠道。正是用心服务理念的指导下,椰泰生榨椰子汁的销售渠道不断得到开展,渠道已下沉到到宾馆、茶楼、学校等特通渠道,同时加大对乡镇市场的开发力度。

勇攀高峰,下半年业绩再创新高峰

对于运作椰泰生榨椰子汁,林总觉得自己大的收获并不是获取了多少利润,代理椰泰生榨椰子汁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运作椰泰生榨椰子汁,获取的成就感。从开始代理椰泰生榨椰子汁到目前为止,仅椰泰生榨椰子汁一款单品月销量已实现1000件以上,成功开发餐饮渠道高销量网点800多家,AB类网点300多家,在利辛市场上凭借椰泰生榨椰子汁优良品质以及渠道的精耕细作,成为利辛市场上椰汁产品第—品牌,打败了市场上80%的竞品。

无论是产品铺货率还是销量都领先于竞品几个层次,在利辛市场上消费者非常认可,不仅节假日、结婚等重要时刻选择椰泰生榨椰子汁,在日常饮用时更是倾向椰泰生榨椰子汁饮品,林总表示,人均消费差不多能到30元。

由于深入在市场一线,林总认为未来餐饮宴会市场还将进一下扩大,同时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高,餐饮渠道产品品质及价格也将进一步提高。而椰汁并无淡旺季之差,随着中秋、十一周的到来,椰泰生榨椰子汁的销量还将再创一个新高。林总在采访结束时,对即将到达的节庆及销量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