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这种美食席卷英国中产阶级,在国内卖五块钱,外国卖60元

众所周知中国的美食闻名于全世界,也正因为如此受到了各国好评,由于时代的变迁和人们思想的转变,很多中国美食开始走出国门向外国发展,到了外国市场之后,有一些食物非常火爆。其中有一种中国美食,是在中国老干妈之后,又一次席卷英国中产阶级,这种美食就是武汉的热干面。

估计很多人都有吃过这种食物,这可是一道非常不错的特色美食,而且在武汉美食界有很高的地位,一人每天早上都会吃上一份热干面,这样才能够保证一天心情舒畅,整天都充满活力。这种美食到了英国以后,英国人也被他的魅力所折服,从此爱上了这道美食,甚至可以说,吃上一次就不会忘记,而且会上足了瘾。

特别是在英国的中产阶级,人们对吃都是毫无抗拒的,特别是在吃货满天下的时代,对于此款热干面虽然也非常热衷,即将登场就遭到了哄抢,甚至还有些人不顾形象的端起面,在路边吃起来。这么高的热情,只不过是为了吃一碗热干面而已,说了这么多,很多人都会对另一个话题感兴趣,这样的热干面在英国卖到多少钱呢?

其实这样的热干面在国内也就卖五块钱一碗,这样的价格在国内也是比较常见和亲民的,可是到了英国以后,居然卖到了60块钱一碗。如果这个价格在中国卖,可能会没有人买,可是在英国就不同了,本来当地的物价就比较高,对于这样的价格,他们也能够接受得了,而且据有关人士透露,仅仅售卖三天,就卖出了上万碗热干面。

看到了这种市场前景以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一些网友调侃:外国人的钱真好赚,自己也要去英国卖热干面,这样能挣大钱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