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非常受欢迎的家常菜,5块钱做一大盘,多吃美容养颜还减肥

土豆和青椒都是我们一年四季常吃的菜,价格也便宜,营养又丰富,大多数人都很喜欢的啦,很容易做的哦~!喜欢吃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快点来瞧瞧吧!这虽然说是一个十分普通的菜,但是我却十分爱吃,家里平时常备着这样的原材料,不爱做菜的时候时候就来个这样的小炒,十分下饭。酸甜鲜香很开胃。

青椒含有抗氧化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增强人的体力,缓解因工作、生活压力造成的疲劳。青椒也可以用尖辣椒,这样辣味更浓

土豆是降血压食物,所含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各种矿物质是苹果的几倍至几十倍不等,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美白、祛斑等美白功效,同时番茄中的维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1.准备好原料。青椒一个,土豆一个,西红柿一个,正好一盘!

大蒜切末。葱切段

首先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用冷水浸泡,青椒、西红柿洗净,西红柿切薄片,青椒切小块备用

热锅放油烧八成热,放入葱、蒜爆香

放入土豆片煸炒一会儿

然后放入青椒翻炒一会儿

再放入西红柿

炒西红柿、青椒发软,土豆片透明放入生抽翻炒

最后放入适量的盐就可以出锅了

装盘的时候老公正下班回家了,一进屋子就闻到了香味,看到这么简单的一盘菜,老公调侃我说还照相呢 ,但是当他尝了一口后说,真是不能看简单,味道真是不一样,老婆这就是把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食物!

酸酸甜甜的口味儿,真的很下饭!

PINGO美食厨房把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家常菜,让您在为一日三餐发愁的时候,突发灵感,关键是简单呀,相信你也一定会做,本文为原创,虽然简单,但是没有经过同意不要抄袭哦!谢谢大家的观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