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道适合晚上吃的菜,降暑还瘦身,太棒了!

大家在晚上非常的想吃些东西吧,但是又不敢吃,还怕自己发胖,但是小编今天分享给大家几道非常美味的菜,不仅不会发胖,而且还帮你瘦身,还可以降暑,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菜了。第一道凉拌西红柿。首先将西红柿放进锅当中清洗干净,再把它切成块儿,把它放入盘子当中,撒入一些白糖,这样一边蘸着白糖吃西红柿,那个味道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第二道柠檬冬瓜,将柠檬清洗干净,再切成块,再切些彩椒,而且切的时候一定要整齐把它切成条,把冬瓜清洗干净,外皮去掉,再将冬瓜切成片儿,切的时候一定要厚,然后再将冬瓜切成条,将柠檬放入碗当中,加入一些盐白糖醋。再将冬瓜放到锅当中,烧开,再将彩椒放入当中,把它们俩全都捞出来,放入油锅当中,将已经浸泡好的柠檬水放入当中,再加入一些淀粉勾芡一下,稍微加些少量的食用油,均匀的搅拌,再将冬瓜和彩椒倒入当中,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吃了。

第三道香油玉米,小胡萝卜清洗干净,再切成丁,将青椒切成丁,再往锅中放入水,加入一些盐,油,再把已经弄好的玉米粒放入当中也将萝卜丁倒入里面用大火煮熟,再将青椒丁放入当中,将已经煮好的全部材料,拿出来,放入碗当中,加入一些鸡精和盐,再放入一些芝麻油,均匀的搅拌一下,使它充分的入味。

第四道酸甜柠檬红薯,将红薯切成块,在烧一锅油,将白糖倒入当中,再加入一些清水,把切好的红薯倒入当中,均匀的搅拌一下,直到煮熟,就可以将已经准备好的柠檬汁倒入锅中搅拌一下,用大火收汁就可以盛出锅了。

第五道凉拌莲藕,将莲藕切成片,清洗干净,再将红椒切成丝,将水放入锅中煮开,再往里面放入一些白醋,加入一些莲藕,别把已经煮熟的莲藕拿出来,然后取一个比较大的碗,将药片放入汤中,再加入一些基本红辣椒,盐和辣椒油,再加入一些芝麻油,充分的搅拌均匀之后再把已经,均匀搅拌好的藕片,放到盘子当中。

第六道素炒冬瓜。将冬瓜的外皮去掉,切成块儿或者是切成片放入盘子当中,再将锅当中,放入一些油烧热,再把葱姜末放入汤中加入,冬瓜块,放入一些少量的清水翻炒,再加入一些鸡精盐,再往里面加入一些水淀粉,快速的勾芡一下,就可以将它炒出锅了。怎么样?这几种是不是都非常的简单呢?它们都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大家可以经常吃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