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你都尝过了吗?

孝感,中国唯一一座以孝命名的地级城市,这里不仅有历史故事,还有好吃的美食,孝感的美食吃过一次,就会让你流连忘返。孝感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你都尝过了吗?

桃花面是孝感传统风味小吃,又称馄饨面。是将煮熟的馄饨与面条同置一碗,加浇头(亦称臊子)而成。因馄饨皮薄,肉馅透红,浮于面条四周,宛如朵朵盛开的桃花,故名。

桃花面是非常好吃的,面非常劲道,非常有嚼劲,非常Q弹,非常美味,汤汁非常好喝。小编是非常喜欢吃桃花面,一连可以吃上两大碗,味道非常棒,大家要是来孝感,一定要尝尝桃花面,它的味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孝感麻糖是湖北有名的传统小吃之一。配方是以精制糯米、优质芝麻和绵白糖为主料,配以花生,椒盐,杏仁等,经过12道工艺流程、32个环节制成,孝感麻糖外形犹如梳子,色白如霜,香味扑鼻,甘甜可口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有暖肺、养胃、滋肝、补肾等功效。

孝感麻糖,清香袭人,甜润爽口,浓而不沾,稀而不流,食后生津暖胃,回味深长。孝感麻糖非常好吃,甜而不腻,味道非常棒,小孩是非常喜欢吃孝感麻糖,孝感麻糖不但非常好吃,而且对身体也非常好,味道真的是一绝。大家要是来孝感,一定不要忘了吃孝感麻糖,它的味道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孝感米酒是湖北省孝感市传统的汉族风味小吃,具有千年历史的地方名吃,选料考究,制法独特,价格低廉,它以孝感出产的优质糯米为原料,以孝感历史承传的凤窝酒曲发酵酿制而成。孝感米酒白如玉液,清香袭人,甜润爽口,浓而不沽,稀而不流,食后生津暖胃,回味深长。

孝感米酒是出了名的好喝,它的味道真的是一绝。孝感米酒不但很好喝,而且对身体也非常好,要是想喝酒的游客,就来孝感吧,这儿的酒,味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豆油藕卷,俗叫豆油卷,是楚乡湖北孝感民间传统风味素菜名馔。因孝感向以盛产优质莲藕出名,故当地人民素喜烹食各种藕肴。特别每适年节喜庆,几乎家家户户,都少不了要烹制豆油的美味佳肴。豆油藕卷是非常好吃的,外焦里嫩,味道非常棒。只要是来孝感旅游的游客,必不可少的就是豆油藕卷,吃完的都说好吃,大家想吃吗?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孝感美食,怎么样?孝感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你都尝过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