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椒麻鸡,要的就是这种手撕感!椒麻鸡的做法!

我超爱吃的一道菜就是椒麻鸡!椒麻鸡的做法也很多,有川版的、新疆版的、云南版的......那么今天这道是......包子姐姐版的,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千万别挑正不正宗这件事,“恩,这是正宗的,正宗小茴香版椒麻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如果你们有各个版本正宗的做法,也可以留言,

食材

食材:鸡腿、小米椒、香菜、大葱、姜、蒜

调料:草果、八角、桂皮、香叶、料酒、酱油、花椒油、白胡椒粉、花椒、盐、白芝麻

1):小米椒切段,香菜切段,葱切段,姜切片,蒜切片,备用。

2):取锅,放入洗干净的鸡腿,加入葱段、姜片、蒜片以及适量的八角、香叶、桂皮、草果、花椒。

3):加入适量的凉水,至没过鸡肉,加适量的料酒,开火,根据鸡肉的大小煮5-10

4):取锅,倒入适量油,放入花椒,小火,把花椒炒香,盛出备用。

5):在装花椒的碗中加入,一勺酱油,一勺花椒油,少许盐和白胡椒,适量的小米椒,以及煮鸡肉的汤汁。

6):鸡肉煮熟后盛出,用凉白开水反复冲凉直至完全冷却,并手撕成条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