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阿拉伯鸡肉饭的人都忘不了,世上最好吃的饭之一,你认为呢?

平时说的都是国内的美食,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今天就来说一说国外的。阿拉伯这个地区大家都不陌生,而且我们大家都知道越南不仅文化是久远的,各种好吃的也是有非常多的,可能很多朋友们都不知道。去阿拉伯的人大概都忘不了他们的鸡肉饭吧!确实小编一说都想吃了,他们的鸡肉饭可不是一般的好吃,吃过的人都会说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呢。

当然了,既然有世界上最好吃的饭这样的美称,肯定是做的工序也是非常的多,要是都是那么的简单,肯定也都可以当世界上最好的饭了。首先小编已经看到了很多很多我们熟悉的那些菜。说起话肯定就少了胡萝卜了,还有青菜等等等等。还有各种调料和调味品,还有各种食材都要准备好。既然叫做鸡肉饭,那肯定是少不了鸡肉的。

接着就开始做鸡肉了,其实在做鸡肉之前,这位大哥就已经把大米蒸上去了,真的是懂得利用时间,然后大哥在处理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仔细,鸡肚子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清理的干干净净,然后就开始放那些花椰菜各种食材调味品往鸡肚子里面放,这个时候米饭也就有七分熟或者八分熟了,这个已经处理好的鸡肉就可以放进去米饭里面一起蒸了。然后等到没有水的时候再大火,然后吵这些饭,真的是超级的美味,闻着味都流口水了。

这在当地真的是非常的受欢迎,很多去阿拉伯的朋友们也都有机会尝到这道菜,这个饭的好处就是既有锅巴也有饭还有肉,真的是符合了很多人的口味,尤其是喜欢吃肉的朋友们,一个鸡肉跟根本满足不了你的,当然是要多吃点了。怎么样?你们有吃过这种阿拉伯的鸡肉饭吗?是不是也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