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娃娃菜,选对方法,依然美味可口

是不是你们想要吃美味可口的饭菜,一定要去高级的五星酒店才可以享受呢。不是一定要请著名的厨师来给你们做菜,你们才会喜欢呢。其实如果你们选对方法,也可以将自己平常的家常菜做出美味的佳肴。

你自己所做的菜也并不会比那些高级的酒店差多少,你们应该会经常吃娃娃菜吧,但你们知道怎样做的娃娃菜才可以香气扑鼻,让人流连忘返。

下面小编就教给你们做一个不一样的娃娃菜,你们平常吃的娃菜娃娃菜也仅仅是做一些简单的翻炒而已,加入其他的材料你们便可以做出香气逼人的蒜蓉粉丝娃娃菜。

首先你们需要准备好所需要的娃娃菜,还有粉丝,胡萝卜,香菜梗,大蒜,根据自己所需要的多少,然后适量调整,其中胡萝卜,香菜梗,大蒜这些都是量差不多。还有就是调味品了,就是我们经常做菜时必须所用的调料,如味精,鸡粉,盐,香油等等,这些所需要用的材料,大家都应该特别的熟悉,并没有任何大家不懂的,并且这些都可以在一些超市里面买到。你们初次在切娃娃菜的时候要有规律,要从中间切开,然后再从两边切盖,一共切成四条,粉丝就如同大家平常做的那样,用温水泡开即可。

并且在泡开的时候捞起来,并用剪刀从中间剪断,并且还要将香菜,胡萝卜,大蒜等,这些都要切成成细小的那种碎末形态。然后你们就可以准备做了,这些所需要的材料并不是那么困难,相信你们家里面都应该有这种一般的食材。油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我们平常所用的那种花生油,大豆油,还有就是色拉油,并且火不要太大,不是需要特别热,大概七成左右就可以。

将一半儿的蒜末用来放在这个油中炸入金黄色,与另外一半儿没有炸的蒜末一起搅拌,同时在放入刚刚所讲的那些调料,然后在锅中加入很多的水,大火烧开切好的娃娃菜放入锅中,然后迅速捞起,并且还要将它用漏勺把水控掉。然后就在上面铺好我们所弄好的粉丝,并且将我们一起拌好的调料弄在粉丝上面,最后再把娃娃菜放入蒸锅内。大概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拿出来,然后再向他们把入盘子中,大家也可以特别有规律地摆放整齐,这样看起来会让你们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最后放上我们一开始并没有用到的胡萝卜和香菜梗。并且我们同时还要再次烧油,然后将油烧的差不多8成左右的时候,再次倒入我们所弄好的那个盘子里面,是不是看到这样简单的做法,你们都忍不住要亲自尝一下了。

并且这样的娃娃菜吃起来特别的上口。

很多家常菜都是这样,你选对了好的烹调方法,食品的外观和口味就变得很不一样。有时间不如亲自做一下吧。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喜欢平常的家常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