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鸡蛋,是先炒青椒呢?还是先炒青椒呢?

青椒有股独特的香气,让喜欢它的人欲罢不能,在家常小炒中,我的农村大姐最擅长做的就是青椒炒鸡蛋,而且炒出来的味道很鲜美,仅仅这一道菜就能让我吃两碗米饭。可自从吃了闺蜜做的青椒鸡蛋后,我再也不吃不下自己做的了,我就纳闷了同样是青椒炒蛋,为什么她做出来的就非常入味,原来是有技巧的!

青椒炒鸡蛋,先放鸡蛋,还是青椒?很多人做错了,怪不得不好吃!

准备食材:鸡蛋:3个,青椒:2个,沙茶酱:2勺、甜面酱:2勺。

1)锅中倒油,油热后倒入打好的鸡蛋,炒成小大适中的块儿,盛出备用。

2)青椒切块儿。重新起锅,油热后倒入青椒,翻炒至八分熟。

3)放入沙茶酱:2勺、甜面酱:2勺,因为这两种酱料都是有咸度的了,所以我没有再加盐,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是否添加少量的盐。

4)将事先炒好的鸡蛋倒入,快速翻炒均匀后立即关火出锅

鸡蛋的营养价值自然不用多说。每天吃一个鸡蛋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还能有效帮助人增强抵抗力,增强体质。它富含各类营养,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鸡蛋的食用对象也相当广泛,从4~5个月的婴儿到老人,都适宜食用鸡蛋。

小提示:因该先把青椒炒到八分熟,炒鸡蛋的油量要放多一些,油温足够热后再倒入鸡蛋液,这样炒出的鸡蛋更加蓬松。酱料都是有咸度的了,没有再加盐,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是否添加少量的盐,这是一道快手菜,所以炒制时间不宜过久,以免青椒失去水份影响口感和品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